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按职称划分 >> 讲师 >> 正文 讲师

盛海潇

时间:2017年05月05日点击:

盛海潇(200107月入学院)

职称:讲师

个人简介: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获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的工学博士学位,现任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RP实验中心主任。从2001年至今,一直在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教。近几年来,出版《基于性能(PBL)的航空备件保障方法研究》专著一部;有多篇论文被EI收录,另外在国内的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先后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厅局级纵向课题多项,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两项、一般课题多项。曾分别获得2009年、2013年南京财经大学先进工作者;2015年南京财经大学首届本科优秀教学教师;曾在2007年全国高校商科实验教学研讨会组委会举行的“《商道》金牌教师企业经营模拟竞赛”中获得第一名;指导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学创杯”竞赛获得江苏省省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

教研方向:项目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电子邮箱:489674845@qq.com

讲授本科生课程:《企业经营模拟》、《创业投资项目分析》等

讲授研究生课程:《综合评价理论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