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按职称划分 >> 讲师 >> 正文 讲师

吴芙蓉

时间:2017年05月04日点击:

吴芙蓉(1972-),女,江苏南京人。毕业于厦门大学历史系旅游管理专业,于河海大学国际工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博士在读,现任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江苏省导游资格考试面试考官。

主要从事旅游文化及旅游企业管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任职期间分别承担了《中国旅游文化》、《旅游民俗概论》、《导游业务》、《旅行社管理》、《管理学》、《民俗学概论》、《旅游法规》、《旅游学概论》、《中外旅游史》、《旅游英语》等课程的讲授任务。在《东南文化》、《云南社会科学》、《艺术百家》、《现代经济探讨》等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若干篇,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及《导游业务》、《旅行社管理》、《旅游经济学》、《旅游文化》等教材的编著。2005年获校级课堂教学质量奖,2007年获校级教学公开赛三等奖,2009年获校级教学公开赛二等奖,2014年获学校“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