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按职称划分 >> 讲师 >> 正文 讲师

李茹

时间:2023年03月01日点击:

李茹,女,河南开封人,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现为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

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

邮箱:liru2018@126.com

主要学术研究成果:

[1] 李茹,赵曙明.数字经济背景下人与环境匹配的新变化及应对策略[J].南京社会科学,2021(09):37-44.

[2] 李茹,何光远,赵曙明.威权型领导是否会引发员工的越轨行为?来自心理契约违背和个体自尊的解释[J].商业经济与管理,2022(06):29-39.

[3] Xu Y, Liu S, Li R(通讯), et al. Self-consistency and self-determination perspectives of career value changes: A cross-lagged panel study among 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s[J].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2021, 127: 103584.

[4] 赵宜萱,李茹,李进生,顾德军.现代“驿站”华彩蝶变——江苏交通控股高速服务区商业模式创新之路,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09.

[5] 赵曙明,赵李晶,李茹,马雨飞.不破不立:海尔HRSSC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09.

参与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企业雇佣关系模式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71332002)”,2014-01至2018-12。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工作特征对新生代员工创新绩效影响机制的研究:基于自我决定理论的视角(71702071)”,2018-01至2020.12。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于创新导向的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研究(71832007)”,2019-01至2023-12。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新生代员工人工智能变革意愿的影响机制研究(72072081)”,2021-01至2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