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代会 >> 正文 党代会

    【喜迎党代会】师生心语(一)

    时间:2018年12月21日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

    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是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对高等教育提出新要求的新形势下,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盛会,因此意义重大。

    本次大会将是一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将会加速推进南京财经大学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迈进,因此将是一次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大会。

    工商管理学院将借这次党代会的东风,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确定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事业再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旅游1621班徐楠楠:

    我是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非常荣幸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会凝聚着全体师生的共同理想和美好愿望,我对此充满期待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奉献个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