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代会 >> 正文 党代会

    【喜迎党代会】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7日点击:

    大会现场

    师生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12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将选举产生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我院60位正式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

        本次大会共完成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议案。第三项议程,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分别为杨华、吴忠、史敏,其中杨华为总监票人,同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为邱祥霞、吴丽敏、聂志平、赵菲。第四项议程,选举本单位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首先,万绪才书记宣布了10名出席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其后,计票人员开始清点到会人数,领取并向党员分发选票,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之后,万绪才书记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全体党员有序进行投票。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最终选取李群、万绪才、杨林、王瑛、刘永强、秦伟平、徐楠楠等七位同志为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学院广大党员给予的信任和荣誉,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良好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把校第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