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2017年12月08日点击:
     

    201712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培训由校组织部贾亦璞老师主讲,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培训。

    贾亦璞老师主讲内容为党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与组织关系转接。她从支部换届的基本程序讲起,特别强调换届过程中的制度规范性与组织纪律性。从严治党,基层做起,支部换届工作是党风党纪的重要体现。其次,她着重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具体包括:培养、准备发展、发展及管理教育四个阶段。接着由组织关系转接的概念谈起,介绍了入学与就业之初关系转接的方式与要求。贾老师强调做好党务工作,最重要的是加强规范,支部书记应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才能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训最后,支部书记就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与贾老师进行交流,贾老师耐心解答,并提出建议。

    本次培训与交流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容之一,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