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年12月07日点击:
     

    1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学习辅导报告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耿步健教授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耿步健教授向大家阐释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样的旗帜,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朝着什么样的目标为题,从总论、整体部署、整体保障三大板块的框架体系具体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六个方面论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二是当前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主要矛盾;三是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目标与安排;六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然后,耿教授介绍了新党章的修改情况,特别强调指出此次最重大的修改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进行。    

    万书记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向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一是要继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做贡献;三是学院党委和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在学院工作中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