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年12月06日点击:
     

       201711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仙林校区德业楼105教室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支部书记季司文主持会议。

    首先,季司文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新增内容,强调十九大最重要的贡献是确立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在新的历史时代的行动指南。入学来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工作、学习上进行表态,自觉学习遵守党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注意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奉献,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体中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季司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秉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榜样,时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发展学生党员的公平、公正性;支部成员以十九大会议报告为讨论基础,结合自身入学以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涯做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