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十九大专题集体学习

    时间:2017年11月17日点击:
     

    11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博伟主持。

    会上,李博伟副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为主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从认真把握大会的主题谈起,强调十九大最重大的贡献是确立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在新的历史方位的行动指南。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和历史地位,围绕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学好原文,学好党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扎实认真地贯彻落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

    与会学生党员就学习开展、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在学习生活和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