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年11月17日点击:
     

    11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

    此次会议是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院党委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自学、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举行的。与会同志从各自工作实践出发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想法。副院长奚国泉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角度,对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设想和举措。副书记李博伟结合五年来学生管理、资助工作的巨大变化,就如何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推进教育公平、建设教育强国谈了具体的工作思路。质量研究院霍映宝主任,以报告中十六处提及的“质量”作为关键词,谈了对质量强国、加强内涵发展的理解,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强化社会服务能力的建议。2015级研究生支部书记徐瑞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最后寄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极大鼓舞了青年学子,在校的同学要刻苦钻研,即将择业的同学要从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出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万书记对学习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确立了新指南,开启了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努力奋斗,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