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抒己见、共筑梦”

    时间:2017年11月13日点击:

        ——工商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各地各级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8日,工商系党支部成员与全体教师共聚共研,在优秀党员袁界平教师的积极带领下,深入解读十九大文件并交换学习感悟,开展了具有新时代意义的教师支部专题研讨活动。通过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创新”、“质量”、“公平”、“廉洁”,以及“两步走”、“中国梦”等关键词句的独特深刻探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各位党员及教师纷纷表示,不仅要认真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更要掷地有声地落实到实际教学科研工作中,助力国家创新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携手共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