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年03月15日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时逢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同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干事,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巾帼力量,3月15日上午,工商管理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和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冯玲主持。

赛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全国两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张书记强调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女职工的支持与奉献, 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够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总体要求、使命职责;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苦练内功,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竞赛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多个方面内容。竞赛中老师们反应敏捷,自信作答,充分体现出广大女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领悟,展现了巾帼风采。

赛后,张书记表示学院分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职工,及时反映女职工心声,及时研究解决女职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团结引领学院女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