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1年秋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11月10日点击:

2021年11月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南京财经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教职工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上,工商院的教师们运动健儿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在个人项目中,教工组男子定点投篮奚国泉老师获第一名,男子实心球奚国泉老师获第二名,女子实心球冯玲老师获第三名;学生组男子跳高杨洲同学获第二名,顾家骏同学获第五名,女子800米罗乔珍同学获第四名。团体项目中,教工组40s跳绳积少成多获第一名,男女双人三足跑获第三名;学生组绑腿跑、步步为赢获第五名。

激情热烈的运动会圆满落幕,工商院师生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姿态定格在运动场上,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也将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