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大小手·情牵大凉山 扬师德·守育人初心”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2日点击: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实际行动践行 “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的要求, 5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大小手·情牵大凉山 扬师德·守育人初心”的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以募集益智类玩具、图书以及儿童衣物为主,学院分工会在发起倡议后,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的儿童读物、益智类玩具、甚至一些未拆标签的衣物带到捐赠现场,每位来捐赠的教职工们都面带笑容,表示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物品由分工会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认真记录和整理,将物品分类进行打包。所有捐赠物品将送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新城镇乃拖爱慕小学的同学们手上,为他们点亮“微心愿”。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更是这次爱心活动的主力军,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郑熠同志购买了一批学习用品来捐赠,她表示:“在去年底,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牵手大凉山学子的意义其实更是在‘扶智’‘扶志’上,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奉献,更是党员教师们守育人初心,为山区贡献智慧力量的机会,推动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更细地实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