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校工会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教工之家建设

时间:2023年04月24日点击:

 

42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孙丹兵、副主席张小荣等一行3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工会教工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院长万绪才、党委副书记尹海燕以及分工会主席冯玲进行座谈。

首先,校工会主席孙丹兵一行了解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的现状查看了教工之家建设的现有资料,参观了现有的活动室,然后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从教工之家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服务建设及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教工之家建设的思路和方案,院长万绪才表示院行政会全力支持学院教工小家的建设。最后,孙丹兵主席对于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及学院分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新时代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群众监督作用,做好联系师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加强教工之家建设,使教工之家在聚人心、助成长、促发展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一线教职工、服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创新性开展工作,深入师生群众,关心师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建设幸福、温馨的教工之家,

此次调研交流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基层调研解决学院师生实际需求的活动之一,进一步推动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建设的进程,在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的基础之上学院将合理利用资源,汇总教职工需求,开发潜力,挖掘空间,力求把“家”建得温馨、舒适,让教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