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时间:2019年10月23日点击:


校友在校史馆前合影

校友在图书馆前合影

返校校友签名墙

10月19日,历经半个月前期精心筹划,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十年·拾念”主题活动在仙林校区拉开帷幕。在专业楼教室签到后,校友们共同前往中苑食堂就餐,而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和当年熟悉的教学楼、宿管站,重温大学时代熟悉的学生生活。期间,校友们一同在校史馆、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共同定格毕业十年后难忘的美好瞬间。

随后,在德济楼102教室举行了返校聚会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带班辅导员邱祥霞老师和任课教师代表周敏教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主题班会伊始,共同回顾了记录大学四年青葱岁月的回忆短片,面对熟悉的专业教室、期盼的昔日身影,在接下来的班级点名氛围烘托下,校友们纷纷情绪高昂、感慨万千,大家依次分享了近年来的工作、生活及感悟,感恩学校及老师们的多年培养,更对学校这些年的变化由衷赞叹。班会期间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更对同学们如今的成就感到由衷欣慰,最后勉励同学们继续拼搏,创造更大的辉煌。周敏、邱祥霞老师回顾了与大家共度的校园时光,重温师生间的美好回忆。

活动最后,校友们在中公汇悦酒店参加了人资05级十周年聚会晚宴。在观看未到场同学录制的《遥远的祝福》及全体同学现阶段照片短片《好久不见,老同学》后,大家纷纷举杯同庆,将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的浓厚情谊推向高潮。

本次“十年·拾念”主题活动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5级师生们的十年之约。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愿这无私的师生情和诚挚的同学谊历久弥香,愿彼此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同期,工商管理学院工商05H班同学也返校师生同聚。


                                    特约通讯员:人资05级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