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旅游管理96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11日点击:

活动现场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为旅游管理专业96级校友举行了毕业20周年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林教授、院长万绪才教授、院长助理刘泽华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吴文蓉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雷卫中老师、我院吴国英老师、校友会陈晓晨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杨林书记向旅游管理96级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进展情况,殷切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出谋划策,共谋发展,在各自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万绪才院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和旅游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万院长表达了学院对旅游管理96级校友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校友常回母校交流以及多关注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吴文蓉老师作为96级校友的时任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追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

校友们表示,在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后,内心非常激动,并希望今后能为母校服务。此次座谈会上,旅游管理96级校友为我院捐献了三台台式电脑,用以改善学院办公室的科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