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正文 研究机构

南京财经大学区域人才战略研究所

时间:2022年05月23日点击:

南京财经大学区域人才战略研究所是为顺应我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需要而成立的,致力于地方和企业两个层面的人才资源开发。主要研究方向有:区域人才发展战略、组织行为研究、企业人力资源开发。

南京财经大学区域人才发展战略研究所拥有一支精干高效的研究团队,目前共有专职研究人员19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7人,博士13人。团队研究人员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哲社办、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人事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社科联等20余项研究项目;为2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决策咨询;在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ess Management,Work Aging and Retirement,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等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优”案例;出版专著、教材12部。

所长:张文勤

副所长:杨正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