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正文 研究机构

南京财经大学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内设南京财经大学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2年05月23日点击:

南京财经大学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是江苏省旅游学会旅游产业经济研究分会挂靠单位,以服务于江苏省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应用性研究以及为地方政府提供旅游产业发展决策咨询与规划服务为主,同时兼顾探讨现代旅游产业发展规律的纵向研究。

研究院科研团队结构合理,研究实力较为雄厚,目前共有17位研究人员,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博士16人,海归博士2人,绝大多数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5人获得省部级人才称号,2人入选2021年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和“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2人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2020年公布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管理学)。

近年来,主持省部级及以上课题2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共13项,承担地方政府和企业委托的有关横向课题30多项;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共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10部;有关科研成果获得各级各类奖励20多项。

院长:万绪才

副院长(兼研究中心主任):何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