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MTA教育中心 >> 正文 MTA教育中心

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01日点击: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开班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副院长蒋琰、MTA专业负责人刘泽华副教授、辅导员邱祥霞以及全体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主持。

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万书记指出,与学术硕士研究生相比,各位MTA研究生面临着事业、家庭、学业的三重压力,有两个“不容易”,一是报考不容易,二是在校学习不容易。因此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个人的事业发展助力。万书记还要求专硕和学硕研究生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杨林院长向全体新生的顺利报到入学表示祝贺,并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指出我院已经由“重规模”发展转变为“重内涵”的高质量发展。杨院长针对各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指出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生活三方面的关系,积极融入工商管理学院、融入南京财经大学,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期刊、讲座等各类学术资源,实现“今日我以南财为荣,明日南财以我为傲”。

常宁建同学代表全体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新生发言。她代表新生向领导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表示大家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校训“自谦、自信、务实、超越”自勉,一定能学有所成,共同续写南财华章。

蒋琰副院长指出2019级是我校第一级旅游管理硕士(MTA),具有重大的开创意义和示范意义,希望同学们对自己严格要求,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邱祥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专业学习要求等内容。至此2019级旅游管理硕士(MTA)研究生开班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