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MTA教育中心 >> 正文 MTA教育中心

MTA 实践教学:走进南京颐斯汀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舰店——南京中心大酒店

时间:2019年12月09日点击:

 

为提高MTA课程的教学效果,2019年12月8号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MTA学生走进南京中心大酒店,开展MTA核心课程《酒店战略管理》实践教学。南京中心大酒店是五星级酒店,同时是南京颐斯汀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旗舰店,曾于2015年荣获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

教学过程中,公司执行总经理陆志明先生介绍了颐斯汀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核心管理软件——礼仪行动。它不仅是成员酒店的宾客满意度与经营业绩快速提升的引擎,同时还是成员酒店拓宽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路径,稳定员工队伍精英的可靠保证,2010年该软件被国家旅游局作为服务质量提升年的典范加以宣传。另外,陆总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南京中心大酒店的客房和餐厅,并介绍了客房和餐厅的经营策略。整个下午,陆总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对酒店经营之道如话家常,学生们都感觉不虚此行。

据悉,公司执行总经理陆志明先生是东南大学旅游学系兼职教授和专业硕士导师、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兼职教授和江苏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