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分组研讨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9年10月11日点击: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2:30,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分组研讨会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按时召开。会议由院党办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吴忠召集并主持,党支部书记秦伟平、宗文、冯玲、赵菲、桂竹妍参加了会议。

    吴忠老师首先对学院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前期向党支部重点了解的情况做了总结。随后,学习研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在赵菲老师通读《江苏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后,吴忠老师就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两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接着,全体成员研讨学习《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等文件,逐条分析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实施部分内容。最后,与会的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学习材料、专题讲座、专题片观影等重要学习内容积极展开研讨。秦伟平老师指出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作为教师的使命,教育学生不止是教知识教技能,更重要的是影响他们的思想,构建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宗文老师指出做合格党员,一方面要进一步夯实自己,爱国、爱人民、爱事业;另一方面就是牢记使命,在教育中弘扬正能量,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冯玲老师指出作为辅导员、老师、支部书记,要从正面方向去引导学生,比如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分组研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的主要环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各负其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业绩向学校党委、全体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