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

     

    观看《黄大年》纪录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座现场

       10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集中观看纪录片《黄大年》。黄大年不计得失、只争朝夕,带领科研团队辛勤奉献、顽强攻关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接着,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最后,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处长、研究员金世斌同志作题为《新中国70年江苏发展成就与未来展望》讲座。金世斌处长从发展历程、辉煌成就、主要经验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的发展过程。

      经过此次教育,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