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聆听初心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

    时间:2019年11月05日点击:

    活动现场

    10月30日下午1:00,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正楼1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聆听初心故事 感悟使命担当”活动,活动邀请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南财追梦人”、工商管理学院人资旅游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秦伟平老师主讲,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伟平老师从教师的角度出发,用亲身经历与感受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诉高校党员教师的初心与使命,强调初心是责任感、使命是立德树人、奋斗比爱心和学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贴近学、对标学、交流学,深刻意识到不仅要学习秦伟平老师的奉献精神和初心精神,也应该学会用这种精神去激励、启发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先进意识,感悟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