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8日点击:

    参观现场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合影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南京解放和南京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贯彻爱国爱党奉献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委书记万绪才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胜利广场和主馆区。胜利纪念广场上,六组总高度为49.423米、49颗红色五星组成的群雕象征着1949年4月23日南京解放,寓意南京渡江战役胜利纪念日“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面。主馆共有命运决战、雄师过江、南京解放和今日南京四个展厅,主馆区规模宏大,史料丰富,详细记载了中国革命史的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寻求真理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业绩。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流血牺牲,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不易,全体党员更加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重拾民族骄傲,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当下和平果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实现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