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进党员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

    11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新进党员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廉同辉、王三银、叶艳、赵红、王晨曦、张郑熠、田艾灵七名新进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进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另外,他希望新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动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好头,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听取了大家对于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其他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新进党员代表们充分肯定学院工作氛围和党建工作的同时,对“每周学习日”如何更加合理的安排、党员教师如何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融合、以及教师党员如何增强责任感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新进党员同志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新进党员教师的身份意识、角色意识和归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