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12日点击:

    103449

    会议现场

    10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

    首先,万绪才书记对于各党支部换届改选完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能够切实履责,为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努力,完满完成“三年提质增效”任务。其次,万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学院党委、各支部、师生党员个人三个层面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万书记对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工作做了宣传动员,要求各支部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全员监督、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使换届工作圆满完成。